Friday, August 9, 2013

选择

有时候,
就是痛够了才甘愿


要醒觉最终还是要靠自己,要不然躲在一旁自言自语发牢骚也不是办法

我这王八蛋何时才要面对事实 事实 事实 事实 事实 事实 事实 事实 

吼吼吼~!

最终只有两样选择

要么沉迷于自己创造的白痴幻想
要么找个方法解决它,活得更精彩

那么当然。。
第一选择可不是我的生活方式
(我了个擦身边就是有这种人类的存在,所以牵涉到无辜的小小人类

所以嘛
好吧海阔天空,懒得鸟他们

女人嘛,实在想不通

复杂到爆 爆 爆 爆 爆 爆 爆 爆 爆 ,吼吼吼~

可怜我这种单细胞的小生物
(当然没有那么单纯

算了吧,没多余的力气证明自己是对的立场

只是不同的立场有不同的想法而已
或许别人的看法中我像是个自傲粗俗的女生吧

麻烦到爆不鸟又不是,鸟又不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