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 2017

男人中的男人

"我很愛王樣,也是個海暗黨,不過我對社長的感覺一直是處於一種有點複雜與有點嚴苛的態度,但絕不是討厭社長,反而這幾年對社長的好感度還越來越高。可能年齡越來越長時,思考又更深入了。覺得比起闇遊戲,社長實在更加的有血有肉的像個人類,而暗遊戲其實也沒有當年所看的那麼完美無缺(不過對王樣的愛意不減XD)。"

http://ingschwarzes.blog131.fc2.com/blog-entry-31.html

终于找到知音了
最近觉得社长越来越男人
以往对他也没什么好感的说

因为早期看海马的时候感觉他很欠揍
啥都要复仇好胜心强烈,每次找法老单挑

现在想起来他可是个总裁。。。
这种我行我素的性格不能缺少。(生意人确实比较霸道不然生意做不成)

要是现在有个高富帅的男人站在我面前一定被他LAM死~ (当然不肯能有这种事情)

只能说海马是男人中的男人
难怪会有那么多女粉丝(当然一定是动漫迷)

废话少说,放霸道总裁的美照~




当然也是个弟控。。。


社长算了吧法老可是王耶 (主角光环在怎么可能胜任王



最近都很腐女最近的文章没啥营养价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