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ひとりぼっちの运命

作词:あべさとえ   
作曲·编曲:上杉洋史   
呗:云雀恭弥(CV.近藤隆)



【ひとりぼっちの运命】

【孤独
的命运】



邂逅的偶然   

说要珍惜   

你伸出颤抖的手  

满足了吧   

你可以从视线中消失了   

否则的话会受伤噢   

爱什么的我不懂   

去爱的方式也不懂   

永远孤身一人的命运  

笑容与泪水   

都是弱者的手段呢  

以现有的姿态  

平常的心态   

就这样生存下去不要再来打扰我  

很简单易懂吧  

一直都这么直接   

反而更会受伤哦   

在那裏做什么   

根本没有什么事情   

注定永远孤身一人的命运   

不要跟我说话   

我真的很讨厌群聚的家伙   

给我老实点  

只要离开   

远点的地方生存 我就不会妨碍你   

我不擅长应付你这样的家伙   

情绪有些失控   

爱什么的我不懂   

去爱的方式也不懂   

永远孤身一人的命运   

笑容和眼泪   

都是弱者的所为   

以现有的姿态   

平常的心态   

去生存 不要妨碍我   

别再接近我了


*真不愧是云雀恭弥
连歌词的含义及节奏,都以云雀恭弥的角色而设

日本制作单元还真会为大众着想,赚到够够力~~XDD

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歌曲
自己最喜欢的声优及声音果然是低沉的云雀恭弥【近藤隆】
啊啊啊~~~迷倒了




最后
发觉自己对动漫的热情无法自拔

哇哈哈哈
我的一生还是献给动漫界吧,啊哈哈哈
有动漫,我就笑哈哈~~

虽然纯粹的简单爱好,但足以让我开心一整天
人生有机会笑嘻嘻,尽情地欢笑吧
虚伪的笑,真诚的笑,感性的笑

管他什么笑,有得笑就尽情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