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照片养眼

ish, 昨天一直看WATAT的video(汗)
有个男的唱近期流行的歌曲,扮成女人唱难听的歌(呕)

所以近期一直收集养眼的图图,心情开朗点

功课做到疯料
一直跟爷爷说有得没得,超白痴的话题

不过,大家都笑得开心

呜哇哇哇~~~~
Hayato~~你好萌啊啊啊啊~~~!!!眼神一秒杀过来~~

BEH TAHAN 噢噢噢噢~~

帅到~~~~~~~(漠视这花痴奶吧)

哦哦

成熟的男人还是最有魅力哇~~

System C.A.I. 那集的Hayato最帅啦啦啦~~!!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萌啊

萌啊

萌啊

萌啊

萌啊

(奶奶倒在地上昏了过去嗫,萌死人)

呃?
怎么变得这么花痴啊?

怎么觉得近期说话越来越女人啊???
一定是死爷爷的HIAO气质传染了给我(他妈滴~我可是女王wor)

哼~!我要变得更像个男人~! (大众:你能咩?分明是个女人)

最近一直被包子她们说
可能两三年后的我会变得更女人???(我才不要嗫~!)

啊啊啊~~我不想做小女人噢
当然也不想要大女人主义
两者平衡多么好么?

啊还一直讲自己像个小女人啊啊啊~~~哇哈哈人家好歹也是女人嘛
(他妈的,谁要理我这个变态?XD)

是时候应该买心灵激励或理财有关的书籍看看了。。
不看书觉得自己的思维变迟钝。。。了噢

近期一直听HIbari Kyoya的歌曲,做功课才没那么消极
算是心灵寄托的一种模式吧?
觉得他的歌曲带有某些情感,能安稳人家烦躁的心情啊

结果讲出来被包子们说我WATAT。。=___=(汗)
说真的,自己都觉得WATAT。。(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