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假。面。LENG。ZAI。




来,今天怪姐姐要介绍假面LENG ZAIPhotobucket
Photobucket【喂~!别误导小孩!!欠打!】

开玩笑。。。的啦Photobucket
OKOK,日后我打算看这套假面骑士W,Kamen Rider W
其实小时候曾经追看假面骑士,不过长大后却停止追看

老弟老妹都说这部很好看,那我相信他们的眼光Photobucket
老妹说好看的,我一定会尝试去看【家中的某些女人够MAN哇~】

那时候看到老弟老妹看这部戏的时候
我立刻就注意到那个男的,涅图中左边那位比较娘娘的~~【那男的好女孩LOOK叻】

噢噢噢噢~~!!那男的好白~!白过我多多倍~!看起来比我更女人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去年的Comic Fiesta我看到有一对Partner COS这Kamen Rider W的角色
害我一直留意那Cosplayers,想走前去拍照不过觉得害羞啊啊【靠,不要说恶心的话】
不过最后当然有拍到,不过喜欢那Coser比较女孩LOOK的角色

嗯????哇佬EH~~~~~~~~~!!
那。。那。。那。。。饰演Philip(刚刚我说比较女孩LOOK的那位角色)今年才18岁??
原来是位小弟弟。。。难怪那么嫩【欠打,不要乱乱用词】

不过觉得Kamen Rider OOO的众角色比较帅涅。。。
那天看假面骑士OOO也是注意戏中的美女罢了,噫哈哈哈【我是花痴王果然名不虚传】
呜呜呜,伊达桑走鸟之后没有熟男看啊

所以不就看女人咯Photobucket【众人:难道戏中你只有KAP LUI??】
额,其实假面骑士OOO的剧情蛮好搞笑的。

日饭桶就是酱,总而言之是日本神马的就看
如果我不看日本的LengZai LengLui的话,也是很困扰的

毕竟他们的穿着还得作为参考,如画漫画之类还是神马之类的
或是作为我的灵感之源,可以创作比较美丽的人体构造?
嘛,取材嘛。而且看LengZai LengLui也可以增加寿命,何不为乐?XD

2 comments:

chonghean谢骏贤 said...

假面骑士W很好看咧~故事情节不错~会想追看~
反而ooo我看到有点显了,
下载了都懒惰看~~~

再介绍你看今年的《海贼战队豪快者》!
真是超级好看!!!!
阵容又强大!!!

Hulls44 said...

《海贼战队豪快者》= power ranger?

哈哈哈
如果心情有FEELING或心血來潮的話,我就去看

謝謝推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