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T^T

深夜时刻的来临

刚刚与家人聊了一大堆有的没的话题Photobucket
不过,我被老妈子炸到很囧啊。。。

老妈说:“你爸爸说过《会玩电脑不会傻吧?》”
而这句话应该是对于中学时期的我,老爸对老妈说的话

结果老妈子一说这句话,老姐老弟一直在那里暗笑Photobucket
突然间发现到,原来老爸老妈根本不了解我的想法嘛

不过情有可原啦,他们不了解也是有原因的
嘛,毕竟从小到中学我的性格蛮孤僻,我行我素
对于他们来说,可能孤僻=不爱说话=自闭=傻=问题小孩=无知??

而且老一辈跟年轻一辈的想法根本不一样吧?

老妈子老爱提起我成年往事的失败例子
--->我第一次求工作被炒鱿鱼
--->说我不会卖东西,不会开口说话
--->要不就说我不会跟人沟通
--->说我只适合厂工(大概她觉得我不会跟人交流?)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原来母亲大人认为我还是以前的孤僻小孩【我该说杯具好还是哭笑不得好?】
老天啊啊啊,我也不想跟她狡辩

天啊,人还是会变的吧【除非人不想改变,依然我行我素】
我只是分享我的心情罢了,不是什么大道理啊~

我就是因为知道自己的过去,所以才会有今天的我咯
谁不会失败?我觉得有失败的经验才会有进步

而且人的一生也要承受他人的讽刺,误解,批评是非常的苦难【人爱面子嘛】
虽然我不是很擅长于这种事情,不过我会慢慢的学习。人没有批评是根本不会有进步
难道人的一生只有成功而已么?不可能吧。。。

我只知道,现在的我是成功地改变了以前的我
总觉得不喜欢自己的过错被他人经常提起,不过那始终是事实
一旦做错了,心中必然会有疤痕。

只是为人父母的,有必要聆听小孩的心声
因为并不是每位小孩都是天才,会想,厉害读书,稳定并且会听你的话
难道小孩不会读书,不是优秀生,不跟大人的意愿去做就是坏小孩?

不过很难说,现代的小孩也是很难教导 =o=【太够于聪明啊,狡猾的小孩】Photobucket
你越强逼他们做这个,他们就是越喜欢反抗你【我就是酱的坏小孩 =.=】

只能说,每个层阶的人有不同的想法
好一句: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那天我被16岁的弟弟纠正我的谚语,没有脸鸟。不过我能学习到新词 ,不赖嘛 XD】

**突然间FEEL到,原来我心底的深处是极度地不喜欢东方教育方式与思维 =.=

Photobucket
再过几天就是嘎嘎的生日了~~!!去年我还绘画了这张照片呢~~
【妈滴嘎嘎的YASASHI眼神电到我鸟,当时不画他不到黄河心不死】

Photobucket
无可否认,我真的太欣赏他鸟
电脑几乎都是他的照片而已,嘛~~虽然38岁我还是很喜欢他(噫哈哈哈)

人会唱歌又日本妖男一个,我喜欢~~!!!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如果大家整天看到嘎嘎的照片出现在我的部落客不出奇

Photobucket
。。。。彻底无言
不过他喜欢就好,我倒是希望他的头发能生长快一点 =.=

最新的头发造型,当时我看到这发型简直喷~~Photobucket

我想嘛,很想绘画嘎嘎的肖像
不过我又很懒散,对嘎嘎的爱有减无增啊【九流粉丝一个。。。】

2 comments:

ღSεrissα1104ღ said...

哇哇哇!!!!!他真的帅呆了!!!也美呆了!!!!!!!!!!!!!啊!!!!!!!

Hulls44 said...

嗯咯嗯咯,帥帥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