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深夜时刻胡言乱语

刚刚一直看《银魂》
Aduhai.........哇噫哈哈哈哈哈哈,吐糟快笑死人涅~~!!!

Photobucket
哈哈哈,吐糟动漫果然够废柴Photobucket

话说,我昨晚看Kamen Rider W Returns - Eternal The Movie RAW
有个大叔看起来还真不像40岁
他饰演那时候应该三十多岁吧

Photobucket
Eternal大叔Photobucket
不过日本男人还真会打扮,就算30++岁看起来都很年轻

额,我觉得我再看Kamen Rider我会变得很阳刚啊~~~啊啊啊
不过无所谓啦,起初的个性都是很喜欢看少年的动漫

得空时候再载图恶搞Eternal大叔。。。。Muahahahahahahhaaaa
而且Eternal叔叔从好人变坏人也是有原因的说~~
每个人,始终都有自己的故事

额,一旦观看少年漫画动漫变得很MAN啊
哼,我果然是偏阳刚的女人呢。。。嗯哼。。。。

噢噢~~也顺便载RIDER KICK的画面场合。。的说
很KAKKOII涅~~~~~

3 comments:

ღSεrissα1104ღ said...

那是大叔?不是大婶?你确定?

路過B君 said...

樓上那位讓我疑惑了.....

Hulls44 said...

Serissa:
哇,蛮容易辨认的嘛,明显是个男人。。。。啊。。。。而且我有看那套戏才分享的说

不过好奇为啥你会认为他是大婶呢?;D

B君:
我也是有点疑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