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老碰油的聚会

昨晚跟我老碰油一起出去YAM(喝)茶

我发现我碰油的中六碰油都很搞笑,有屁快放那种类型的党(Opps,我没形容错吧?XD
大家都很活泼啊,给我的感觉是:不会转弯抹角,我欣赏的

希望我的存在感不会打扰到大家的气氛吧(笑
有一位是印度美眉呢,临走前她还给一个拥抱给我 (*^﹏^*)

大家都很热情呢
我碰油真好,还介绍他GENG给我认识 ╰( ̄▽ ̄)╯
星期六大家一伙去马六甲游玩,还真想JOIN他们一起玩\(╯-╰)/

刚刚看到一位部落客的文章,她这么形容自
“我就是那种得罪人多称呼人少兼打的少那种。。。”
“懒有型扮晒嘢又燃屎又口臭。。。。。”

哈哈,她这么一写,感触了我心底的某处心声
哈,现在我是从好的观点去看待她的部落客文章呢

我算是这类似的朋友吧,不爱转弯抹角,有话直说,从不掩饰自己的不满
当然,能配合我性格的朋友我才敢放肆吧 (≥▽≤)(@)
随便乱放肆会惹人讨厌的 =.=""

我觉得,我不太适合和那些开不起玩笑的党做超级好朋友
好朋友,就是能接受你一切的缺点,优点,喜好

如果不能接受我的直接,火爆,冷漠,冷淡,痴呆,傻笑,粗心,不细心,发呆,自我
我只能说一句:普通朋友就好了,感情再深入一点的话你一定会受到伤害

有时候啊,人就是很莫名其妙的(我也是莫名其妙啦 (≥▽≤)

如果我站在你的面前,是个冷静无比的一个家伙
那么我肯定,那个不是真正的我,只是为了和谐重要才掩饰自己的白痴性格
或者是,为了配合对方的个性,我也会调整自己的痴呆性格

如果我得罪谁,那我只得说声抱歉
我决不会无缘无故得罪人,尽量和谐解决问题(和谐重要~!

不过,如果毫无理由讨厌我的话,或莫名其妙发生啥事情讨厌我的话
我决不会低头,不是我错干嘛容忍对方?(我认为这已经是触犯到内心的尊严鸟
所以最后还是:《井水不犯河水》你做你的,我做我的,别干涉我~!

谢谢合作

好吧,这是我很主观的心声而已(不好听一点就叫做自大啦 XD
最后,我承认自己是个痴呆主义(喂~!有谁说自己是痴呆的???
我爱笑,是又笑,不是又笑,说我傻鸟我还是要坚持自己一直笑着活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