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奶奶---下水感后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呵呵,原来自己很不给自己面子啊【一直画有关自己的丢脸事件】
嗯,不过算了。为了笑容,还得必须牺牲自己的面子呢

其实有想过为啥会画关于自己丢脸自己的漫画啊。。。
应该看太多有关的吐糟动漫吧
看到想笑,笑了又想再笑

有时候我正想,我这一幅不正经的脸感觉好像靠不住吧。。
哈,不过多想无益,现在的我就是我,并不是任何人

部落客这地方,对于我算是个比较自由的地方呐?
也不能说100%自由吧,要是什么不爽的事情画出来还得了?
不过,部落客算是我存活的证明呢

自己下水自己并不需要任何人的许可
在这里,我就是自己的主人
噢噢噢噢噢~~!!!好笑的事情,尽量画出来下水自己吧~~!!!

如果我的下水漫画能让他人无言并且展开笑容的话
我,蛮欣慰的

刚刚画部落客漫画时候,还正考虑自己的脸皮能多厚呢
勇气一旦拿出来画了,久而久之也变习惯了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