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_@* 老娘的星座详细版

Photobucket
啊那个,怎么说呢
某人真的无聊透顶鸟,突然心血来潮对星座命盘有兴趣 (⊙▽⊙)

想不到老娘会如此地迷恋星座这类似的玩意儿啊Photobucket
近期看FAIRY TAIL的关系?看到啥88星座的。。根本毫无概念
原来除了黄道十二宫,还有很多其他有的没的(所谓的天文学?⊙ω⊙

然后呢,看到啥太阳星座,月亮星座,上升星座。。
看到脑袋都出现很多疑问

结果自己好奇心太强了,KEPOH用星座命盘算自己的生日日期
Photobucket

对个人性格影响最大的三种星座---〉(我的~!!我的三大星座调查)
太阳星座:白羊座
月亮星座:巨蟹座
上升星座:处女座

Photobucket我的。。我的月亮以及上升星座竟然是巨蟹与处女???噗
觉得挺好笑的。。。⊙△⊙

不过也因此这强烈的好奇心,我回忆了中三的地理学
啥Latitud和Longitude。。。我都忘得一干二净

谁?谁有兴趣要算算?XDD
不过先要知道自己的出生时间,出生地方的Latitud和Longitude
我可以提供网页,解说该怎么算 ⊙▽⊙

不过,玩玩就好,不要太认真Photobucket
不过有一些解说老娘都看不明白 =.=""""

1 comment:

pee yee said...

提供网页吧~我也很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