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奶奶---一班人聚会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那天倒是跟大家聊了很多话题
尤其安娣一激动起来,声音稍微的提高

然后那天整个餐馆最吵闹的是我们这几个小瓜Photobucket
觉得好丢脸啊(嗯?我有资格说丢脸么?平时都不要脸XD

我也不了解为啥班长执著于那账单
有用途么?可能收据单是班长的兴趣 XD

不过那天大家吹水吹到挺爽一下

感觉与大家一起吹水也蛮幸福滴
至少我感觉到,我们一起沟通时没什么特意隐藏自己的心情
不过那只是我的感觉而已,其他人我就不懂了

哦,最后我还是靠自己的感觉去走啊

最近稍微发生了一些小事情
因为顾虑后果,所以决定以平常心看待,尽量能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只是,一旦超越了我的心里设定的底线(底线还是靠感觉走,惨
别怪我无情,老娘的容忍度是有限的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当人一旦处于紧绷的状态之中,或卷入麻烦事件当中
你认为人能冷静下来?就算外表冷静,心底还是一样的激动不满

如果我的性格还是如往前一样那么地冲动,现在肯定火山爆发当中拼过

4 comments:

pee yee said...

那张单是付账用的,
没了就没记录我们点了什么~
那家餐厅果然处理有点。。。。
所以班长才要拿那张单~XD

Hulls44 said...

难怪啦

不过安娣无意中把单藏起来
也很莫名其妙

XDD

不过餐馆我不会去第二次 ==""
不喜欢

leng said...

pee yee 讲的对,安娣无意中把单藏起来是无意,她以为是洗照片单。。奶奶你一直在很blur, 还比peeyee blur... 连pee yee 也知道那张单是付账用。。

Hulls44 said...


真是抱歉

那时候我站的地方比较远,也没注意你们的动向
所以不太清楚彩粉跟班长搞啥咚咚

重点,我没在意那张单。。是干啥什么的

啊,那天的确BLUR BLUR
我都买错东西(唉

然后,鱼知道不代表我知道(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