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SCAR

scar

詞、曲:林保徳



哭泣著...枯萎著...睡眠著...哭泣著...還是無法將你忘懷
被深深刻在心上的感情 ...可愛的傷痕啊

落下的一滴淚 滲入了傷口
只是寂寞無法轉移 無法被擁抱... 
在淺眠中 你的容顏無法消去
如果不被愛能不痛苦的結束...

令人昏眩的那日“被緊緊擁抱的那份溫暖”什麼都...什麼也見不到了

哭泣著...枯萎著...睡眠著...哭泣著...還是無法將你忘懷
被身深刻在心上的感情 ...可愛的傷痕啊

獨自一人的夜晚 傷口裂開
再也無法相信那個說著「我愛你」的笑臉
在雨聲中放聲哭泣
什麼都不要了...一個人也無所謂...並不是孤單一人的...

胸口中的猶豫不願消失“你呼喚我的聲音”什麼都...什麼都不願意再聽了

髮梢...頭部...舌頭...子宮...沒有可以KISS的場所
觸碰咬傷的唇

能稍微習慣那樣的疼痛
只是你溫暖的嗓音...還是無法消失

髮梢...頭部...舌頭...子宮...沒有可以KISS的場所
觸碰咬傷的唇
哭泣著...枯萎著...睡眠著...哭泣著...還是無法將你忘懷
被身深深刻在心上的感情 ...可愛的傷痕啊



╮( ̄▽ ̄)╭
MINA-san 其实很久很久以前我想PO这歌词

ABC有几首歌曲我都很喜欢
SCAR就是我其中喜欢的一首

我一开始听节奏就大爱这首歌(对这首歌有感觉咯
后来搜查歌词的意思,如此的悲伤啊。。。=.=
歌词的含义我无视好了

YASU哥的声音蛮好听的,挺喜欢就是了
靠,我无能UPLOAD SCAR VIDEO(吼吼吼

Photobucket
YASU大叔(大叔你个头~!)的美照⊙▽⊙

Photobucket
YASU桑算是摇滚日本偶像派,视觉党之一?
总而言之,YASU桑也算是个实力派歌手

吼吼吼~~~突然很想画YASU大叔(大叔你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