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奶奶---又惡搞。。。無力解釋

Photobucket
话说,近期的互联网的速度慢到乌龟酱【啊哟Beh Tahan】Photobucket
幸好上次一直Screenshot,存有图片能恶搞

呐,近期《妖精的尾巴》 恶搞万岁
来介绍一个组团《雷神众》

Photobucket
额,不懂要画些啥结果画出酱的咚咚出来。。。

OK,左边那家伙是我老弟,右边是老妹Photobucket
身为我的弟妹,你们俩真悲剧啊。。。有那么废柴的二姐。。。XDD

Photobucket
是不是有线条比较有气势?Photobucket
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唉觉得自己很无奈,惨鸟咯
一直画自己画到酱~~~~DOSHIYO?
有啥方法可以治愈我这废柴奶?啊啊啊啊啊啊啊~~!!!

开玩笑啦,觉得自己酱的废性格也活得很精彩啊~噢呵呵呵~~~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


期待今日早上有什么事情发生呢~~~呵呵呵
B****H支持~~!!如果我有$$$和有相关的法律知识我也会参与
问题是。。。我没有(泪奔

不过我觉得权力势力这领域是没有所谓的中庸和平衡之道
如果是有的话,人类在历史上也不会发生那么多残酷的战争啦

嗯我想说的是,年轻人可别无视政治动态呢
十多岁我还能理解你们不理不睬,不过年级已经二十一岁请多留意
无论你们做什么都好,一定会跟政府的政策有关联
因为大家都活在马奶下这国土啊。。。

多看新闻,了解这国家的动态,真的很重要啊。。
情报对于一个人可是很重要的哦

虽然我是个动漫花痴王兼BL党,不过我领悟到看新闻,看报纸,看书籍很重要
不只重要,是极限的重要~~!!

而且你会拥有更多的话题与不同层阶的人士聊天,挺不错的
有次我跟某几位UNCLE聊有关社会的动态,工作态度与生活观点
偶尔跟长辈聊天,知道的知识情报更多。

怎样都好呢,我说的全都是现实,以自己的生活经历表达自己的想法
好了,在此结束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