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無題【*正心靈破碎*】

Photobucket
我擦~!!我擦我擦我擦擦~!!Apa ni???
啊啊啊老天啊,我接受不到咯

做莫这小弟弟那么像那游戏王5D's的发型???
刚刚画Q版人物画到没心画,结果开PPS看到这咚咚。。=_=
最新的游戏王。。什么ZEXAL。。

颜色好像比那螃蟹头更怪异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法老王~~!!最帅的还是你啊啊啊啊啊~~~!!!
超经典的一部动漫,剧情还不错啦,什么金字塔历史一大堆blah blah blah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哈?apa ni??搞错啊~~?擦擦擦擦~~!!

游戏王这部动漫算是几年前的动漫吧?ZOMOK会出现基情的??

Photobucket【深受打击,我的法老王啊,不要搞BL啊~~】

话说,这幅画好美丽啊。。。唯美的风格真好看

5 comments:

ღSεrissα1104ღ said...

你可以告诉我,那个粉红怪怪头是谁?!不会是游戏吧!?

Hulls44 said...

呃,算是

遊戲王ZEXAL的主角吧

明為:游馬

Hulls44 said...

名×

pee yee said...

基情神马的出现是因为腐女的存在,
更早的动漫都好像有她们的踪影呢~无奈

Hulls44 said...

PY:
腐女黨的強大 T^T
更早的動漫都有BL/GL還真是個悲劇呢 T^T【擦~!我有資格說這種話麼?自己也是個半個腐女~!!】

不過情有可原啦
那些男男的關係真是好到爆。。。感覺好到超出友誼的界限 XDD

那時候看遊戲王這部動漫時,感覺到法老王和遊戲一直搞曖昧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