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最近追看的---动漫

Photobucket
最近我追看的日本动漫《妖精的尾巴》
大家是否看过《海贼王》?话说,我第一次看《妖精的尾巴》的时候

我一直问他人:“这是《One Piece》嘛?风格好像《One Piece》叻

Photobucket
其实还不错呢,这部动漫男女比率查不多一样
有男生看,也有女生看【哪像家教都大部分都是男人,看久会Sienz掉】

不过总觉得这漫画的作家喜欢胸部丰满的女孩.........(小声...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动漫的女人真是好生养啊啊啊.........(小声.........

Photobucket
感觉这动漫有点黄色笑话?不过适合青少年看啦 Photobucket
不过呢,《妖精的尾巴》真是热血至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正面人生~!保护同伴~!无论多痛苦都好,都要勇敢地活下去
我在这部动漫感受到好多正面价值观,真的感触多多

有时候看到都想流眼泪【太感动了啊啊啊啊】Photobucket
剧情中的人物都有自己过去的悲伤故事,不过现在生活在同一个公会,大家开朗笑嘻嘻
无论发生什么事,大家都坚持保护自己的伙伴【有朋友真的很幸福啊啊啊】

Photobucket
OK,说教给我闪一边去【来啊,怪姐姐介绍帅gor gor】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额不懂为啥,这人感觉看起来很王者风范啊啊【真名:LEO,不过也叫LOKI】

他不是人类,他是星灵,黄道十二宫的狮子座
难怪有狮子风范的感觉呢。。。

**注:gor gor是广东话,哥哥的意思

Photobucket
Erza Scarlet
女王陛下~~~~~!!!你好强大!你好漂亮!强悍气质!凶暴温柔!我好爱你!

妖精女王,阿姨洗铁路啊啊啊~~!!Photobucket

**注:阿姨洗铁路(aishiteru)是日文,我爱你的意思

Photobucket
Photobucket【不解释,太帅了】

Photobucket
哦哦,右边那水货名叫杰拉尔·费尔南迪斯Gerard Fernandes (惨,水货?
Erza跟Gerard绝对是官配了~!

Photobucket
杰艾万岁万岁万万岁~!!

其实我偏向BG党的【BG就是所谓的BoyGirl Love】
不过家教那部动漫男人过多,难免我会喜欢BL党啦。。。(哈哈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Іt іѕ unlikely aiг conditioneгs only mover
air and dо not adjust its temperаture.

so that the fan ԁoes not become so looѕе thаt іt
might fall. so that they dоn't detract from the space in the room.

Take a look at my homepage; outdoor ceiling fans With lights at low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