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无题无聊文章

如果我能拥有自己的独立的一面,我看
摩擦哪方面肯定能减少许多

算,算我无能
我还无法独立

可以独立,千万别孤立

自己可以自己解决的,尽量自己解决
千人情可是要还的

千万别以为人家帮你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人家也是看在人情之上才帮忙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现在的我看来要学习《忍耐》了

我真的需要理解《忍让》这道理,尽量和平解决吧【话说超过底线真的会火山爆发了】
看来《冷静》对我而言,真的需要一段时间学习
感觉《冷静》是我的天敌,因为我最爱抓狂的了

以上的文章是对我自己说,时时刻刻提醒自己
自己的部落客,提醒自己,时时刻刻冷静自己

我并不完美,我需要学习

自我,强烈性自我意志绝对是我的人格之一
如果觉得我是个不好相处的人,那就井水不犯河水好了,谢谢

毕竟每个人的观点毕竟都不一样,不一样肯定会有摩擦,互相了解就好
不能理解就大家一起闪人~!各自各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