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颓废白羊报到~~

=.=

好吧,承认现在自己的我没有志气
当初的迈向,直前,勇敢已渐渐地消失(喂

我从两个角度的看法(对于现在颓废的我):
---〉乐观点:简单就是幸福嘛,没啥压力,平稳就好,享受就好,平常心就好
---〉悲观点:颓废至极,不懂啥叫现实,没有竞争力,激励心,好斗心态

靠~~!!哎噫呀呀呀呀~~!!

今天被老弟轰了一句话:
“慧,我看你现在是没有追求吧”

噢噢噢噢噢~~!!突然间恍然大悟,难怪现在的我如此那么地懒散~!
原来心中没有欲望就是如此啊

好听一点的话,没有目标咯(喂喂喂,有目标是好事来滴( ̄y▽ ̄)╭

唉,说真的
很久没接触社会工作老娘的脑子也快变迟钝鸟
上次在KL工作时候已经是2008年的事情了

那天本来想自己走路去Pudu车站,看到很多车走过,心里觉得很不安啊
结果跟班长跑去Pasar Seni各搭各的巴士回家,觉得有个人陪伴比较安心

唔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哇哇~~!!!老娘的勇气跑去哪儿啦???!!
我接受不到咯,心里OS一大堆,以往的勇气离我而去(喂你狂想自己是热血动漫人物?

适应力能力也变差了,以前比较快能适应环境

怎么说呢,现在知道的东西越多,人就会越来越警惕,啥都要小心翼翼,三思而后行
所以当初的勇往直前的心态也因此漫漫的消失
以前就是不知道,一直乱冲撞破头(唉

你说?是不是?给我说是~!!(这里的极端部落客者被众人拖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