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久违的老朋友

久违的老朋友没见
一见到很多话聊嘢,一个字:爽

我从中二的时候认识他,那时候我个性都蛮古怪下,难得他愿意跟我聊天
中学时候其中一位好朋友非他莫属了
因为中学时候我朋友不多,所以特别重视中学时候的友谊
中学时候的个性偏于孤僻,沉默,所以感觉告诉我,要珍惜中学时期的朋友

噗,今天跑去他家帮忙他画卡通
他妈妈帮忙他人看小孩子,算是保姆的一份工作吧

结果我被众人围绕着,大家都好奇我画些神马咚咚
额,一直画,一直被人注目,感觉很不自然

然后我碰油(朋友)拿出差不多十年前的绘画图给我看
FULAMAK...................九年前的绘图,我亲手画的卡通人物绘图
原来碰油一直收藏我的图画呢,哎哟好感动

不过问题是
我几乎忘记那时候,我曾经绘画这些图并且送给他 =.=""""

不过看回以前的绘图,觉得好怀念啊(喂
不过还得谢谢他,绘图果然是我的人生回忆之一 XD

然后呢,我最囧的事情
被碰油妈妈问:“圣慧,有木有(有没有)男朋友啊?”╮(╯3╰)╭
“安娣,没有啦,看啦看啦”

哼,单身偶尔是蛮悠闲滴,少约束,爱怎样就怎样(哇哈哈哈哈~!
先说明,我个人很注重私人空间并且有主见的女恶霸(喂~!没人想要理你吧??

然后呢,我碰油顺便带我这宅女出去喝喝茶,顺便见见他的中六碰油党
啊哈哈,大家都有风趣搞笑(我认为男生幽默风趣才好,没那么“显”
结果我坐在一旁乖乖地聆听大家说话(聆听是收集资料其中一种管道 XD

其中一位是住在我家的附近,唔哇世界真小
当一班碰油聚会在一起,能知道的消息更多

今天跑去我碰油家,我都领悟某些事情呢(大概是学习了某些咚咚?
突然间发现到现代的小鬼很狡猾
然后,跟碰油的妈妈聊天聊到结婚阶段去

最后竟然发现自己很恐惧“结婚”这字眼,搞到我都不想结婚去,更不想要小孩
(喂~!你没男友想个屁!!
别说结婚了,恋爱我都有恐惧感啊

2 comments:

pee yee said...

自己吐糟自己~XD

Hulls44 said...

对对,要吐早糟自己以免面他人吐糟我先(喂你这个白痴吐糟奶~!

惨,看太多Fairy tail和银魂的关系?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