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对于709感言

先说,我并不是中庸党(牵涉权利管理你认为会有中庸么?

话说,我肯定是黄色支持者
话说,我并不忠诚于那个党

如果政府管理得好,人民有必要反抗?
人民为了以后的生活更加好,才积极地参与这次的活动

近期的报章电台网络,你相信那个?
是黑是白,就算白的也能变成黑,黑的也能变成白

不过,在下的意见。报章与电台的资讯根本让人无法相信

而且这里是民主国家啊。。。人民不能乱发表言论(民主难道是名实难副,有名无实?
左看右看怎么看起来像独裁制度。。。多一点?=.=
民主?真的民主咩。。。?哪儿像民主??

50多年了啊。。。可怜的马奶下(马奶下无天灾,资源丰富
人民再不采取行动的话?能忍耐到何时?
如你是沉默党,你可以继续你的沉默,不过你没有理由阻挡想要改变国家的人民

这次709让马奶下出名了啊
国际新闻让更多的国外人民认识马奶下这国家,不好么??

以前我跟外国人解释马奶下在那个角落的时候,需要提到泰国与新加坡
马奶下在于泰国与新加坡的中间~!几悲剧一下咯

而且,1Malaysia真正的用意仿佛出现在BERSIH 2.0游行。。。
大家的信仰,皮肤,宗教,风俗并不一样
不过,大家都拥有一样的信念与目标而产生了共鸣

大家只是为了更好的未来



**后记:
近期我一直看有关BERSIH的英文帖子,英文倒是会进步一点吧?XD
看他人的留言,算是聆听别人的心声?

显然,留言当中也能显示个人的个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