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奶奶---御姐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后两张的漫画,我稍微应用夸张手法Photobucket
【当然,那句:“我讨厌你们”是假的。。。】

我也想不到,我会在某GROUP也能跟16岁的小弟聊天
那位小弟是位萝莉控【咿哈哈哈】

话说,自己还真的是个大小孩啊。。。【悲剧】
不过本身热爱于日本动漫,难免会出现童心的心态

看到台湾部落客马克所写的:“年轻人,理财真的很重要”
这句话,如一把刀插入我的心

我何时能独立?我何时能自己养活自己?我何时才要学习理财?
其实自己也知道现实的残酷,不过现在还在懒洋洋地过生活啊啊啊~~

这就是所谓的矛盾之心。。。又要懒又要钱Photobucket

所以,给心中的深处,给自己设定目标吧
日後我要成为独立的女人, 不靠男人也不会死那种
【话说,如果男人能照顾我也不赖嘛,不过自己的性格太过强悍男人不爱接近
╮(╯▽╰)╭

如果男的感觉让人靠得住的话,大家互相照顾其实挺好的
毕竟有伴好过没伴,大家互相照顾,不是么?

话说最近好多事发生啊【涅,不就那个B**SIH】
切记~~!!!你手中那神圣的一票~~!!可是很重要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某人说完被拖走

5 comments:

pee yee said...

奶奶想找个伴了阿~XD

Hulls44 said...

=.=

说不要找伴的话,那个绝对是骗人的
不过怕有了伴之后又怕被约束

所以,想要找伴但又不是很想要伴

矛盾??╮( ̄▽ ̄)╭

Anonymous said...

=.=
连那个baka兄也画进你的blog. 奶奶~!你的blog又有新人登场。 O.o

Hulls44 said...

Anonymous:

你是誰啊?叫我奶。。==

根本沒新人物吧?網上認識又沒有見過本尊
只是FB頭相罷了啊。。。

路過B君 said...

XDD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