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叽喳无聊话题

#@$#%#$%#@%#$
近期火很大

火一大畫部落客漫畫啥都不想動

看來自己要期待自己溫柔還真的遙遙無期啊~PhotobucketPhotobucket

只是希望自己的脾氣能安穩多一點
不過有時候,遇到對自己不利的事情卻狡辯多多

不過倒是承認自己是很主觀的一個貨
所以要客觀意見時候,都會去找朋友幫忙提供些意見
好過認為自己絕對性是對的選擇,無視他人就慘了

所以我認為,朋友對我很重要。

自己發現自己還真的多愁善感,慘鳥咯
切,誰叫自己選擇感覺走?

吼吼吼吼吼吼,雖然覺得自己很無能,不過又不想承認自己無能
不過事實上,我的確算是很無能 〒_〒





----







然後,朋友對我說:“單身有單身的好,戀愛有戀愛的好”

突然發現
自己超級恐懼戀愛 的說(切,有人會跟我戀愛麼?XDD

突然間,也發覺到
對於伴侶沒有特定的選擇性,感覺好像騙人醬
你說 是不是?

倆人互相包容是應該的
不過如果兩人都是火爆性的戀人的說,那。。。XDD(分手算吧
或,兩人都是很主見的貨,或單方面不可讓步的話(也分吧

慘,怎麼一直叫人怎樣分手?XDD
要和平相戀的人士不要看我的部落客,費事鳥我神馬神馬的

結論:如果性格相差太遠,分手算了吧 (給我滾,還講??
戀愛都這樣了,那麼結婚後天天面對面更加慘

再結論:靠自己的感覺走吧,你想要離開自然就會離開了(臭雞蛋,還講??!!
噢对了,我會有如此的想法
可能我是個極端的主觀人士吧?XDD

嗯哼,我是从白羊座的角度看待爱情观点(误,不是白羊座,是从自己的观点看待
费时等下被人轰啊,哈哈哈哈(不过我就是一只白羊,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