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奶奶---男性朋友=男朋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貌似很多人都那么认为呢(据我的经验

难道很要好的男性朋友=男朋友?
要不然很要好的男性朋友=有机会发展?

Photobucket
OK可以这么说吧,个人的想法不同就会有怎样的概念吧?

有些人认为好朋友可以做情侣
有些人认为好朋友难以做情侣

我就。。。。。。
友谊过好很难做情侣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Hor,每次被老妈子问有关我那朋友的事情,觉得好无奈(杯具

有时候跟某些男性朋友太过熟悉又被人拿来开玩笑(无奈加悲剧
只能无视他人就没问题啦~~噫哈哈哈哈
反正跟谁一起吹水也不管他人的事吧?

话说,我跟我朋友有九年的交情呢
他爸爸妈妈妹妹我都见过面~~哈哈哈,妈妈很健谈tim

反而自己接受不到的事情是
当不熟悉的家伙对我说:“我很想念你啊” “I Miss You”啦
当熟悉的朋友跟我说这种话,我:“你OK boh?”

Photobucket唔哇哈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我不善于搞暧昧,饶了我吧

2 comments:

ღSεrissα1104ღ said...

你妈妈强到~哈哈啊~那么有可能吗?
不过通常认识太久都有一点难,可是男生就很难说哦~

Hulls44 said...

哈哈
老妈就是一直想有的没的

没有可能(吧?
哈,我对爱情也不是很敏感而已

男生的话,也是。我看到很多人也是这么说,不过还是看个人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