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奶奶---包丸子 XD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噗,愿包丸子看到这漫画别杀掉我(老娘要闪人鸟

阿包最近剪了头发啊,令人惊叹的是:好短
不过更让人惊讶的是:包丸子出场鸟(发型太像小丸子

不过阿包的脸型五官适合配搭小丸子的造型
要是我剪丸子造型的话。。。不敢想象,呕吐不停 的说
我看。。旁人看到也会不停地殴打

\( ̄ε(# ̄\)☆╰╮o( ̄皿 ̄///)

嗯,人不可爱嘛。。做不了可爱的造型。。。XDD

那天包子被我气到一直谇谇念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噗,都不懂是我理解能力有限,还是人太过于冲动
包子快受不了我啊啊 ⊙ω⊙

不过现在想起,我觉得那时候的包子好无奈啊。。。PhotobucketPhotobucket
觉得包子几可怜一下 XDDD

2 comments:

leng said...

=.=
奶奶,你好快就画我,但你都还没见到本尊。。。

Hulls44 said...

有照片就O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