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腐图---慎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啊,老娘先解释一下
以上的照片从某某网站拿,然后

这动漫的主题是《银魂》GINTAMA
以上的动漫人物全都是男性,COSER们又在搞BL情节 ⊙_⊙
相信看《银魂》的人士应该懂这三人的存在吧

只能说,现代热爱动漫的某某党都是BL控和GL控(尤指年轻人
不过看到这照片,感觉很搞笑

现在的年轻人的思维。。。嗯哼。。(喂,你有资格说话么?
对我而言算是大胆创新,有自己的想法吧

可能自己偏爱看日本动漫的关系,觉得BL GL神马的神马的还好咯
因为我从论坛发觉到,有些小孩从中一都看漫画啊(哼。。。那些成年人上级漫画?XD

最好笑的是,大家一伙认同被妈妈爸爸发现时候一定死的很惨 ( ̄▽ ̄)
现代的小孩的思维不CJ了咯(CJ=纯洁),我可是经常潜水看留言的

老妹说得对,每十年思维观点都会改变

不过,从他们(中学生)的留言看得出
其实他们挺渴望父母亲接纳他们所喜爱的动漫人物,而不是一直强制性的阻止

啊。。只能说老一代跟新一代的思维差别太大了(当然,并不是全部人
要不然为啥某些父母一直阻止小孩的喜好
说什么看漫画动漫就是不好,或看戏太多也不好

我说啊。。好的定义到底在哪啊。。。?⊙ω⊙

我爱看BL漫画,热爱看动漫,看COSPLAY,看视觉系列,看日本老歌手
(难道我是坏小孩?XD

不过我也拥有《不孝女》的罪名了,因为小时候经常狡辩母亲大人的命令
没办法,好胜心强,自己意识太高,有屁直接放那种。。的说

在东方,有想法的小孩被认为不孝
在西方,有想法的小孩被认为有个性? (我忘了,总之好字眼就是

嘛。。所以说,偶尔很SIBEH讨厌东方的观点就是酱
小孩都无能表达自己的想法

所以《不孝女》这罪名,永远脱离不了我 XDD
要表达自己的想法,一定要接纳他人的讽刺意见哦(个人的经历 的说
最好的解决方法 《左边进 右边出》XDD

Opps,我算是教坏小孩么?XDD
话说如果未来我有小孩的话,经常跟我狡辩的话,哇佬。。。我觉得
大闹天宫 大的也疯颠 小的也一起疯 家庭不安宁 鸡狗不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