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老娘滴作品

Photobucket
当当~老娘滴《委员长与众多的云豆鸟》

额,看来我的绘画技巧有待改进啊
背景都没啥概念,就随随便便丢了几十只云豆小鸟(喂偷懒啊你~!

唉啊啊啊啊哑哑呀,抓狂鸟~!老娘不会上色啊啊啊
Corel Painter又Install不到(烂DVD Drive我恨你

话说这张画一直被我无视,近期都是经营我的部落客漫画
碧鱼那天跟我说:“奶奶的部落客,我已经无言无力吐糟”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既然我能吐糟自己,取笑自己,倒不如保持酱的风格一直痴呆地画下去Photobucket
与其他人笑我,倒不如自己笑自己先,他人必定无言至极 XDD

Photobucket
DH王道~!

DH高高在上~!

DH万岁万岁万万岁~!

DH好嘢~!

DH.........(众人:“来人啊~!把这里的腐女拖出去~!

最后。。。还是发现自己比较喜欢雀哥(云雀)和迪诺在一起啊
下次再画他们两人吧,对他们太有爱了

噗,家教最新一集的漫画的冬菇爷爷,竟然为了一个女人而制造混乱
重点是哦,喜欢初雾云党的腐女们心灵破碎 XDD

家教这漫画终于极限的BG党了啊啊啊啊~~!!!吼吼吼

话说如果雀哥有女朋友的话,我也会心灵破碎 的说
配得上雀哥果然只有迪诺啊啊啊啊~~!!

唉自己自言自语,无视我的部落客比较好

然后呢,近期很懒惰经营我的部落客漫画啊,画到显鸟 ╮(╯▽╰)╭

2 comments:

pee yee said...

果然这毒没药医了

Hulls44 said...

鱼啊~~~~~
救命啊啊啊啊啊

吼吼吼吼吼吼~~!!!

嗄感觉来鸟就不管三七二十一讲个不停
T^T

鱼,如果能从你身上吸取“尼姑神法”也不赖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