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老娘烹饪后记

Photobucket最近能自己单独一面自己做饭鸟

Photobucket太感动了(感动你头啊?

不过老弟的评语实在多的很
我连续炒得羊角豆,他一直给予评论
尤其切法部分,老弟一直谇谇念。

Photobucket

不过我的切法方式还真的莫名其妙 =.=
老弟也很爱在爆香香料给予多多评论。
由于自己对美食没有太高的要求,所以一直问我老弟

不会煮肉类的话,GOOGLE BAIDU搞定 Photobucket
有时候,我也会回忆当时阿包煮肉类菜肴的时刻
不过最好笑的是,我一直跟老弟反击有关《油》的好坏

老娘煮菜时当然油量不可超出~!
有时候家里一直炸鸡,我人也快吃到死翘翘鸟

不过自己动手烹饪也不赖嘛,可以提升自己的烹饪技术
不过若是觉得自己能煮出好吃的食物,很有成就感 ⊙▽⊙

成就感,就是我烹饪时候其中一个目标~Photobucket
不过一旦对烹饪没有任何的兴趣,要动个手指都觉得懒散

2 comments:

pee yee said...

这次煮了什么菜色~XD

Hulls44 said...

嗯。。今天肉骨鸡汤?XDD
=.= 怕煮出来不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