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奶奶---豆粉出丑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啊哟哟。。。那天倒是讲了很废柴的句子
丢脸死了,感觉大家无力吐糟 XDD

如:
1)“在游泳池游水?惨咯,那边很多小孩嘘嘘的,咕噜咕噜的喝池水”
2)“有时候,直接把豆粉吃下去,哈哈哈”
3)“诶?这不是DIGIMON的经典歌曲?”
4)“这个是。。。一千眼泪的主题歌?”(指的是一公升眼泪的日剧)

当然,在熟悉的朋友党才能如此的放肆啦。。。Photobucket
因为周围的人都知道我是怎样Pattern的货啊。。。木哈哈哈哈
在不熟悉的人面前要斯文一点。。(误,我不是斯文的货

有没有发现我的部落客漫画退步了(惨
突然觉得自己好懒散啊,有点像放弃我的部落客了

不过,既然我已经在这里经营那么久了,岂可以放弃?
而且,上色真的需要一段时间去涂啊,现在干脆画黑白

所以才不想参加什么部落客奖什么什么的
自己纯粹画出自己想要表达的心情,挺不赖的
而且自己又是超级善变的一个货,想画就画,想写就写,想骂XX也骂

而且自己的痴呆废柴生活也想记载于这地方

*****

昨日看到TV SHOW有部节目是关于老婆婆不想结婚的原因
然后,姐对我说:“慧,你生错年代了”

%@!%$!@&$%#$#!%$##$@!$#(过滤

吼吼吼,不过我的确注重自由多过情人
如果我有机会成为他人的情人,我可是认为自己是个自私的货哦(木哈哈哈

1 comment:

Hugo Nofx said...

hahahaha!!!!
ki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