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奶奶---当进入发痴呆状况-ING


=.=
臭包子,竟然耍我。。。

如果真的进入超级发呆领域当中,说不定真的跟包子出去了
(他的奶奶呀,我到底干啥啊啊??

话说,那天的海外华语书展人山人海
我也买了一本书 ^^(我真杯具啊。。。没米买不起书本啊。。。

啊哈哈哈哈。。。下次有机会我会分享书籍
不过我的书籍偏向于激励人生啥的。。。人际关系有的没的。。。XDD



我国宽频便利,公认世界最佳之一

LINK在上,点击一下就有的看了。。。

最佳之一。。。。哇。。
我说,那些自信都不懂从哪儿来的。(我彻底无言啊。。。

2 comments:

pee yee said...

“我国宽频便利,公认世界最佳之一”
这是100%吹牛+放屁

Hulls44 said...

而且这屁放得特别《香》。。。。。的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