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歌声___聊天



都是LIVE(两个都是一样的主题歌
不过呢,嘎嘎你表情多多(多到尤其那眼神可以杀死人⊙_⊙

有网友说:“I wish I was the microphone ...”(真夸张,忠实粉丝的爱意?
不过还真的有一两秒的眼神被嘎嘎电到 ⊙▽⊙

也感觉到他很努力去表达自己的感情
嘎嘎的内心外表感觉很激动啊(唱歌本来都是要表达内心感情嘛

个人认为嘎嘎越唱越好听,越唱越厉害,实力派歌手
DVD的歌声跟现场唱的歌声根本没什么差别
而且转音转得很快,高音转去低音,突然间爆发力喊大大声

这就是摇滚歌手的实力派好处,一旦唱柔歌让人觉得很感性温柔
嘎嘎最高~!!(≥▽≤)(@)

我还真善变,嘎嘎不迷恋了,迷恋另一个老男人的声音鸟
YASU桑~~!!!你的声音超级好听啊~!PV我爱~!!


*****


昨日,我跟某GROUP的中学生聊天
我:“现代的小孩的思维方式让人难以理解,我老人家很难追上”
她:(拍肩)那你是时候进化了

我心想
很难吧,人年纪越大,要负担的东西也越来越多
思维模式,环境影响,年纪距离,共同爱好都不一样,很难和谐
而且我发现到,我跟现代的小孩感觉有代沟 XD

果然有些共同爱好还是同辈一起玩比较爽,没有任何节制
中学的确没什么压力,读书压力家长压力哪方面比较多吧

不过接触不同层阶的人士蛮不错
了解大家的思维模式,可能对日后有用处也说不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