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多愁善感之我降临了。。

没什么想要写的(其实有啦,有所保留

昨日
我:“鱼啊,我到底有木有变得温和一点?”
鱼:“恩,有呢。你倒是变得温和一点”

我:“包,你觉得我有木有变得温和一点?”
包:“奶奶,倒是有的。比起之前,你脾气火爆得很~”


***********


就 觉得这四个月没工作的时候
深夜的时刻,我可以一直不停的思考
当人在冷静的情况之下思考时,会比较理性的说

噗,为何突然间问如此的问题涅?
可能察觉到自己的性格不如以前那么失控?

以前,比较热情火爆,追求新事物,不管三七二十一尽情去做,没怎样听他人任意见
不过现在不停回忆之前工作时候的状况,又一直听朋友工作后的残念
就 现实就是现实

我觉得,我会如此改变了某些地方的原因大概是
心灵激励书或有关人际关系的书籍启发我的观点吧

其实,书籍对我个人而言确实能成长了不少

吼吼吼吼吼吼~~~~~~~~~~~~~~~~~~~~~~~~~~!!!!!!!!!!
看到很多有关人际互动的书籍超级想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翻滚
就 有兴趣想阅读相关的资讯嘛,我相信日后一定会有帮助的说

我只希望我可以笑哈哈的过生活啊,不想参与人与人的针对战争 =.=(我是否太天真了
所以也期待自己看多点心灵激励神马的,起码对现实生活还有一丝希望

可能以前的我失败太多了。。。失败太多了,也经历了不少痛楚(大概?
不想成为最好的,只想成为更好的。。。。。一直进步 大概吧
对人也好,对工作也好,对自己也好

2 comments:

ღSεrissα1104ღ said...

失败乃成功之妈妈~所以你之前失败,证明你只是是个好妈妈~所以以后的儿子会很好!!!!加油哦!o(≧v≦)o

Hulls44 said...

XDD

有意思,XDD

谢谢~~(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