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无题___纯粹花痴

哎哟哟~~~~~~Photobucket Photobucket小近近~~~
你那包子脸好KAWAII涅~~~

啊啊啊啊啊啊~~头脑不停的回响小近在《世界第一初恋》的嗲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受不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很嗲很嗲很嗲很嗲~~~(无下文
(翻滚翻滚打滚翻滚打滚翻滚打滚~~~~~~~Photobucket

话说,其实秀君(中间那位)挺帅的说
而且也很适合COS隼人的说(大家不明白我自言自语些啥情有可原

(家教党飘过~~~~~~~~~~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小近近真的好CUTE嘛,秀君几帅一下嘛,井上的性格很活泼的说

我 承认自己是个恋声癖Photobucket
也不算是第一次如此疯狂迷恋某某人的声音吧

游戏王的主角的声音我也有爱 XD

鱼:“奶奶啊,有些毒是解不了的”
我:“怎么办啊啊啊~~越中越深~~~~~~~~”(中BL毒也好,中恋声癖毒也好

鱼:“奶奶,你知道《世界第一初恋》还有第二季么?”
我:“啊?还有的咩?还没完啊?”
(OS:噢噢噢噢~~小近近,噢呵呵呵呵呵呵呵,又可以沉醉你的嗲声鸟~~)

吼吼吼~~~~!!!内心抓狂鸟~~~~~~~吼吼吼~!!Photobucket

惨,觉得自己倒是有点神经质鸟
哈哈哈,在部落客发神经质是没罪的。。。。木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pee yee said...

看了酱久,你不说我都不知道,原来小近是配律的声音

Hulls44 said...

是咯
Beh Tahan鸟~~~~~~~~~~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