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越来越腐鸟___小鸟君滴美照

突然间不懂怎么觉得很伤感 =.=

近期一直听
*假面骑士的《Platinum Smile》
*云雀的角色歌《The Fate of Alone》
*中华一番的《有你在我身旁就好》
*世界第一初恋的《明日、仆は君に会いに行く》/《明天,我去看看你》
*游戏王《明日もし君が坏れても》

哇顶,自己老爱迷恋感伤歌曲,再听下去可会情绪化 Photobucket
不果最爱的还是这几首啊~~~XDD(重点是:不明白他们唱写啥 XD)

我說啊,假面骑士那《Platinum Smile》很伤感的说
歌手蛮有才的说,但就是红不起来

噢噢,最近伊达大叔回来了~~(不过对他的兴趣倒是没了 =.=
ANKH 跟映司一起打架的时候。。。感觉好可惜啊

重点:我觉得自己头脑越来越腐了。。。(鱼,救命啊~~!!Photobucket
假面骑士的人物关系千万别自己补脑啊啊啊~~~Orz........
看不懂我写啥,没关系。。。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

噢噢~~小律和云雀的角色歌可是同一个人的说
所以说啊,小近近很强大啊(不过,声音就是偏总受。。。
不明白也没关系,啊哈哈哈哈。。。(惨啊啊啊,回头不了岸啊啊,中BL毒太深了



《小鸟君滴美照》

小鸟君(也就是ANKH大爷啦
左边那位就是我刚刚所说的伊达大叔~~(哇~阳光男人!

突然很想挖三浦君(小鸟君的演员)的照片看看,结果。。挖了一堆。。。Photobucket

后藤君与小鸟君。。。(三浦君,你头发怎么那么时尚啊?
**后藤于小鸟君是假面骑士OOO的角色

小鸟君驾到~~~(我认为三浦君饰演ANKH最有气势了
重点:画妆后真的好大分别

没画眼线的三浦君看起来很纯情 Photobucket

三浦君~~~~~~~~~~~~~~~~~~~~~~!!!!!
(妈妈咪呀~~~如美少女的美貌)

三浦君。。。你。。。。(扮可爱?
不过很多日本人男生都爱中性时尚,要不然来个男扮女装之类的

虽然有点奇特,不过我觉得蛮有新鲜感的说 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