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奶奶---ROJAK


以上的,纯粹恶搞而已啊

商家也很会做生意嘛
节日一到,很多货品都是买(---)送(---)的说

不过汽水可别喝那么多啊。。。
我都尽量不喝,尤其五颜六色的汽水

我经常看着我碰油一直买可乐的说
然后我头脑就一直浮出《Osteoporosis》这字眼
不懂啥叫Osteoporosis,请自行GOOGLE查询

明日也国庆日啦,54周年鸟啦~~~
全部人都忙着庆祝开斋节,没多少个人会注重国庆日吧。。。XD
(小小声。。。54年的马奶下依然是个悲剧

也祝马奶下的马来同胞开斋节快乐~~~~~~

然后不要抓我的错字,混合性句子
全都是特地写,这才叫做《马奶下文化》知道嘛?



**哎呀,冰箱竟然有SARSI喝。。。(偷偷转头跑去喝的说。。。PhotobucketPhotobucket

2 comments:

= =+ said...

最後的一位rojak也很嚴重-.-

Hulls44 said...

啊。。。蛮严重的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