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与朋友聊天后的感言篇

今天跟老朋友一直聊天TEH tarik

话题嘛。。。
男女关系也有
政治动态也有
社会交际也有
亲情关系也有

哇,几乎神马都聊诶~~
真不愧是认识九年的老朋友啊

在外靠朋友,这话拥有自己的道理啊
下次买保险的话需要朋友的个人经验,信誉好的保险人员才能买啊。。o(≥o≤)o
感言:做生意的,如果服务一流的话,钱自然就会自动赚进来

首先,社会动态:
1)老板与员工的想法简直不一样,各有各的道理
2)现实--〉能赚钱那一方,地位尊严比平常人高许多
3)人际关系要好,不要得罪太多人,和谐对于解决方案那方面极限的重要
4)政治。。。果然要竞争,国家才能进步,说完~~

然后,男女关系:
1)我跟朋友察觉现在的年轻人很爱搞暧昧
2)有了男朋友/女朋友,还是爱乱来
3)承认自己是个老人家,不爱年轻人玩意儿
4)男人跟女人,果然像火星跟金星一样,各有各的苦衷

再后,夫妻关系:
1)如果两方都是主导性的货,那肯定火山爆发,夫妻关系不和谐
2)男人太过大男人,女人太过火爆,关系也不和谐
3)互相交流尊敬对方,果然还是王道的解决方案之一


如果你认为我吹水的话,言行不一致的话,请随便吧
如果你认同我所表达的,必然欢迎一起交流分享意见

其实hor,我观察到现在的人善于表达自己的意见,却不善于聆听别人的苦衷
我也不懂自己是否是个很好的聆听者,不过会尽量理解他人的想法的说
下次也要问问我朋友,我是否愿意聆听别人的心声 XDD

有时候,就是要别人的提醒才知道自己是一个怎样的货

现在鸭梨(压力)太大,如果人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想法的话
我看啊,某处应该心理会不平衡吧(如果你能自己平衡,恭喜你hor

写部落格也好,跟朋友吹水也好,自言自语也好,写日子也好,自己心里OS也好
最重要的是,寻找适合自己的方案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