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某白羊胡言乱语中___下厨心情

【抗压能力星座】

第五名:牡羊座牡羊座的人对生活充满乐希望。他们做事果断利落,对自己的能力十分有信心,只要认准了什么事情,就会投入所有精力努力去做。独立,好胜心强的牡羊座在面对压力时,通常在第一时间的反应是:“我绝不会被困难打倒!”在坚定了信念之后,牡羊们便会如同上场作战的斗士,带着十足的冲劲向着压力前进,在牡羊座的猛烈进攻下,生活中的各种压力似乎也就奈何不了他们了。勇敢坚强的品格使得牡羊座在压力面前能无所畏惧,越是困难、越是危险,牡羊座就越是勇气十足。只可惜,牡羊座比较缺乏天蝎座的谨慎和魔羯座的勤于思考,他们对抗压力有时仅凭自己的一股蛮劲儿,而较少能做出合理可行的抗压安排。

感言:哦呵呵呵呵。。。确实,在某方面有勇无谋 =.=



【十二星座最讨厌别人触碰到什么,最后一直耿耿于怀】

白羊-人格尊严

感言:嘻嘻嘻。。。觉得需要训练自己的包容心态 =.=



【最具好脾气的六大星座】

第二名:白羊座
白羊座具有与生俱来的亲和力,也许他们的死党朋友觉得他们的脾气​不是
很好,但是他们对于陌生人或者不是很熟识的人可以说是脾气相​当的好,往往因为在陌生人身上的好脾气从而结交了很多好朋友。白​羊爱在大事情上展现他们的好脾气,小事上闹点小矛盾只是嘴上强硬​罢了。

感言:准到~~~~~~~~~~~~(小声



【12星座最大的恐惧】

白羊痤:失去行动力

感言:嘛滴,准到BEH TAHAN那个~~~~~~~~~(无下文),可能自己的本性不爱被约束,热爱崇拜自由那个的说?



十二星座宝宝《------【LINK在此】
要看自己的,自己查看

噗哈哈哈哈~~
有时候有点准,有时候很矛盾的说法,有些根本莫名其妙滴

最近没什么画部落客漫画涅。。。。(懒散了,重点是觉得好无趣
因为。。因为。。。近期我正发HIAO,想要画女性版的DH

男男女女
说不定哪天我神经失调,可能两性都通杀?⊙▽⊙
为啥我会怎么说,因为《世上没绝对》这道理咯

如果我喜欢女性,我倒是会保护女生的说(太强悍的个性?
如果我喜欢男生,我倒是希望有人保护我(女性的天然本性?
不过以上只是我的假设啦,没有实验过还真的不懂。。。。 (/≥▽≤)/~








***奶奶下厨日记心情***
今天自己下厨的清蒸排骨失败鸟(翻桌啊啊啊~~!!再翻滚~~!!

结果,弟弟跑过来谇谇念以及解释热量的转移(老娘无力狡辩啊,我确实失败了~!!
然后,老妈子解说某些小细节,我才恍然大悟(他妈滴,原来是酱煮的嘛??

不过涅,不曾经的失败,哪来的成功?(这算安慰自己么?
还被老弟谇谇念,不要拿排骨那么贵的肉开玩笑(老娘要残念。。。

吼吼吼~~!!!!
好的一句:失败乃是成功之母(打滚当中~~~还是接受不到事实当中
我要好好锻炼厨艺,能烹饪比较能吃得下的菜肴也好啦。。。(怨恨

突然间,心中有个想法
就 想煮一餐给包子/鱼/老恬/安娣尝试我的厨艺(毕竟我跟她们一起住那么久
女人帮,何时得空啊?奶奶想亲自下厨涅~~~XDD

2 comments:

pee yee said...

女人帮~XD
奶奶你要下厨的话,我会很期待的~

Hulls44 said...

不过
还真的看天时地利人和 的说

机会来了,我就会下厨嘛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