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怎样---〉决定---〉结果

昨日

我与鱼的对话

内容大概酱:
“鱼啊,在外国工作也不就是外劳一个咯”
“不做外劳的话,那,我做街头演艺好了(被人轰”

鱼:“怎么你的想法那么另类的?”XD
“有钱人都会去国外做老板咯,另一种剧本”


************************


啊。。。突然间我有个概念
人的思维怎样思考,将会决定你的道路

以前我也不怎样去思考这些问题或想法
真的,怎样的想法就会造就你的人格,而你的人格就会造就你的命运

从鱼与我的对话中,得到了一个结论:
老娘根本没有野心去闯大事业啊啊啊(重点我心地善良。。。XDD,屁啦~!最好是
只是心中没有强烈的野心或目标,所以没怎样规划未来的生活,现实还是得面对的说

不过我把我的人生都奉献给艺术了
有时候觉得自己能画出自己喜欢的作品,已经心满意足
要不然,现在都应该去读商科,会计,或医学界之类的科目?(好歹我对心理学有兴趣

我实在太爱艺术了啊,所以才一直争取进入美术学院
不然为何为难自己,怎样辛苦都好,也想为艺术奉献

不过我也意识到理财和人际关系的重要性(富爸爸穷爸爸给我了很大的启发
就,觉得理财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重要咯
愿我自己有一天,能真正了解理财的含义吧

因为没钱,就是吃大便 =.=

2 comments:

pee yee said...

原来你没野心阿~==

Hulls44 said...

你认为我有野心么?

我现在都不懂自己要求些什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