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奶奶---笨狗又登场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老姐所说的
狗就好像下孩子酱

啊哟受不了这过动狗狗(一整天可以跳来跳去跳个不停
都不懂她的精力从哪里来滴

有时候,她一直跟我耍性格
一直尝试压抑她,她反而跟我打架酱(不停的咬人 T.T
结果我的手出现很多伤痕 =.=

都不听话的臭狗,只能来硬鸟,最多两败俱伤而已。。。XDD
感觉BODOH(她的名字XD)很天然呆的狗狗
她蛮喜欢找我玩耍滴,从小看到她大

不过她的个性就是越来越疯,变态狗一个 =.=.....
跟她一起玩可是会累死的,因为她太过于Hyperactive

如果大家真的能理解我家那个变态狗,大概能了解我的心情吧。。。ORZ。。。。

2 comments:

ღSεrissα1104ღ said...

我看不就过后你应该会比她更变态!!!哈哈哈

Hulls44 said...

噗哈哈

誰知道,可能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