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奶奶---小近小近我。喜。欢。≥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有木有???

Photobucket
以上的动漫角色都是小近配音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3╰)不能接受BL的亲,请无视偶的部落客吧

﹏≤
本来不打算要追这部动漫滴(不过听说小近的声音特别嗲,所以才看咯

所以
我死都不承认自己迷恋爱情一个的货(我还是为了小近才看得啊啊啊

不过我有察觉星座与角色的关系
主人公是白羊座(说到底他确实拥有白羊座的某些特征,靠感觉,不想被人看低
主人公的恋人是摩羯座(这个就。。准到爆,工作态度第一,工作能力可靠

然后。。。
故事大多数是关于漫画编制部门的情节啦。。
当然故事的重点注重于初恋为主,然后角色心里OS一大堆神马的说

Photobucket做莫觉得这动漫不适合老娘看啊啊啊Photobucket

不过,就觉得小近为《世界第一初恋》配音很专业
因为够嗲,够受,爱情够被动,够嗲嗲嗲嗲嗲嗲嗲嗲嗲嗲嗲嗲嗲,萌啊~!
云雀的声音却能如此那么的低沉,成熟(因为云雀的歌我才喜欢小近

不要理我,我一旦发春就重复个不停鸟(重点是根本没人理我吧?
老娘的月亮星座是巨蟹座,难怪那么感性啦。。。。噗(讲出来也没人相信吧?
月亮星座反应个人的内心世界、安全感的来源、情绪的表现(嘛,内在的感觉

不过涅,我的金星星座竟然是白羊座(属于攻势那方
就 不喜欢的类型坚决不会接受(所以恐惧有人对我有好感 ORZ...
但 又不喜欢太过于被动的男性(我算是矛盾么?

唉 烦死
所以才不想要找另一半(所以光棍了22年,依然自由快活,还是很白痴XD

不过总觉得生活会缺少了什么酱


***************


虽然很想写关于自己对于社会工作的观点
不过 如果自己没啥资格的话,少说为妙

因为工作政治的最麻烦的咯。。。哈哈哈(毕竟之前有打过工,偶尔会看看他人的部落客文章,有关工作上的形态或心灵激励书籍之类的

现在,只期待自己能
尽量做好自己的本分
尽量管理自己的EQ
尽量多朋友,少敌人
工作还是需要正面思考的,失败没关系,只要找到适合的方案坚持下去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世界就是如此的残酷, 不过脑子倒是想着怎样害人从中得到利益的话
嘛。。。只为了自己的利益,牺牲他人,人在做天在看咯,这类型的人少接触为妙

不过信誉对于人是很重要的咯。。。

3 comments:

B君 said...

我表示我輸了..那表情

Hulls44 said...

那个?啊?

B君 said...

小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