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奶奶---HENTAI奶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话说,很久没恶搞自己鸟(近期都一直写部落格
不过大家千万别当我是变态啊。。。(误

不懂为神马,在家在外都一直被人说不正常 ⊙o⊙
我也不懂做莫,可能想要做就去做那种性格吧

虽然我不懂有多少个人看过老娘的部落格,不过我认为很多人都爱潜水 =.=
每天就是潜水,很少漂浮上来,有些根本都一直潜在沉底
我的意思是网络潜水啊,并不是海底潜水的意思啊~

碰油说:
“奶奶的部落格有点与众不同,平常人们都是发泄为主”
“奶奶有些文章好无言。。。。漫画偶尔很搞笑。。”

啊,如果我不变态一点,部落格根本都没有趣(喂~!不是真正的HENTAI啊~!
只是,人家不敢说的,要保持优雅或形象的
我全都不管,爱怎样下水自己绝对没问题~!(大丈夫~!

所以说,我怀疑自己是不是女人(总觉得自己很白目粗鲁那个的说
所以,可能我的部落格比较特别一点点?XDD
喂有谁在潜水的~!给我飘上来显示你的脸孔~!!






没人呐?(某人颓丧的离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