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啊哈哈哈哈。。。作品篇为主

欲哭无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不是责任在身,也懒惰理了

有时候,压力强逼性质还是有用处的
不然,自己何时动手也不知道
都不懂欲望大是件好事还是坏事

就 发现到
你拥有这个就会失去另一个
你失去这个就会拥有另一个

有得必有失的说
不过,得看自己追求的是什么
活在这世上,还真的必须付出一些代价的说

T.T


**************作品篇


经常思考某问题
求学时期---〉作品有时候太过普通,没特出,不大众化,又没有特性
普通时期---〉作品很抽象,不够大众化,颜色不和谐,没多少个人会欣赏的说

哎哟所以说做人才难啊
求学被插画讲师说不够特别,然后又被平面设计讲师说不够先进化
一句话:看情况而定,再作画他人需要的作品

就 自己的作品没多少个人会喜欢
*不和谐
*算有个性,不过不够特别
*不算大众化,也不算够独特那个
*有转过口味,不过自己还是有根底的画风

也许,我不够独特但也不够大众化
卡在半天吊,不上也不下,卡在中间

阿包,安娣,鱼经常对我的作品有意见,她们不说我还真不懂我的特征

这啥风格?有点漫画但也不完全是,颜色够强烈的说
可能,那时候个性比较极端?所以颜色没怎样温和?XD
不过就是爱恶搞。。。。。。XDD

这个啊。。。蛮可爱的说
回忆当天Presentation的时候,不懂为啥大家看到这鸡就。。
一直暗笑?=.=

不懂为啥,有时候做的咚咚被人笑(哈哈哈。。。
有时候自己的天然呆抓狂个性一直惹人笑个不停。。。XDD

那么多的作品中,这算是最有艺术的一幅画
难得啊,我竟然能画出如此的艺术画(茶

这个。。。一直被包子安娣取笑
“奶奶,你的画够小孩子哇。。。小孩到~~~XDD”

“奶奶,竟然有三大民族哇,奶奶好爱国~~” =.=

不过,这期的画我都觉得很烂很没有水准(撞墙
奶奶的~~~~~!!!当时自我意识太强,不过却画不出好东西出来

噗噗,班长可爱的大肚腩(他看到后会不会杀死我?

2 comments:

leng said...

哈哈。。。
好久没看到你的以前的画

Hulls44 said...

对咯,得空放你的上来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