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烧菜后感

最近一直做老姐的助手
在厨房搞东搞西(老姐的花样特别多,每日食谱不一样

老姐的口味比较重
老娘的口味比较轻(但是不要过度清淡啊,过于清谈人生无味,人生无激情 XD

所以
老姐的菜肴偏咸
老娘的菜肴偏淡

所以每次我一直唠唠叨叨:“鸡蛋糕,吃那么多炸的东西啦,等下脂肪偏高,哼~!”
(以上对我老弟说的,不过他无视我,还念我不要吃

又是一句:“人不经历痛苦不知痛”

我个人不能吃辣,炸,咖啡之类的刺激食物(还是偷吃
一旦贪嘴吃了,日后就有的受(痔疮毛病发作,每次厕所有的受鸟咯

小时候也是一直生病,尤其新年过后一定呕吐个不停(贪嘴的关系咯
长大后就没像小时候那么凄惨的说

有时候胡思乱想,上天赐给我这个身体(不能吃辣,炸,咖啡
难道要阻止我乱吃食物,费时花一大笔钱在于医疗费?XD

就 自己会煮饭烧菜也不赖嘛
自己会烧菜也算是一种SKILL,少吃外面的食物,对于身体负担也会减少
至少以后不会饿死自己啦,自己烧菜也比较划算健康嘛

上网佳礼或其他食谱网页应有尽有(如果要本地菜肴味道请游览佳礼厨房
如果心血来潮可以网上搜查食谱,烹饪一些比较另类的菜肴





****





其实蛮想要挑战月饼的说
不过 网站的帖子大家都说月饼制作超级麻烦

=.=
想做但是又懒散做
如果工作后,别说制作月饼了,要烧菜都无力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