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奶奶---炒虾米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呃,今天竟然煮擂茶
今天的擂茶汤和虾米简直是失败之作啊~~~~(抓狂

爸爸:“怎么那个虾米"隆"鸟的?”(隆=广东话,黑焦的意思
我:“不会炒啦。。。哈哈哈。。。”

爸爸:“那汤放太多水了,有点淡”(我个人觉得SIBEH淡啊。。。〒_〒
我:“。。。。。”(心里OS一大堆,确实很淡

不过下厨真的很热(家中没有抽风机
热到爆~~~~~~~~~~~~~~~~

最近还真的变煮饭婆鸟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要问我为神马
我爱这张作品啊啊啊~~!!!!!!!!!

虽然看得很心疼(因为我是DH党,并不是6918党
不过这作品很美丽嘛,又有FEEL,梦想神马的果然最棒啊(误

现实还是最真实的,千万别漠视 (/≥▽≤/)

3 comments:

leng said...

你要用小火煮,给虾米慢慢的爆香,还有也加蒜头一起煮,可以加一点糖或酱油,拿来调味。。两个一起加进去都可以,看你。。的^.^

Hulls44 said...

哇阿包
你经常煮饭啊?那么PRO的?XD

我问了老妈子鸟
确实要开小火炒。。。。=3=

leng said...

不。。。偶尔看到我妈妈炒。。自己也炒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