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画画 过程中的无聊想法

鸡蛋糕
奶奶的
噢噢噢

吼吼吼~~~~~~~~~~~~~~~~~~~~~~~~~~~~~~~!!!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刚刚一直画草稿
啊~~老娘还是如以往一样,背景处理的敏感度不高

我发觉自己自己喜欢绘画人,除了人,还是人,最后还是人
当然,帅哥美女可爱的为主

没瘾,还没原稿就半途而废,上色更加不用谈
觉得草稿的结构很平淡啊。。。(可能学院时候画得咚咚太奇怪了?

总觉得,嗯。。。。。哎呀自己不懂自己要神马
以前想到要画,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画(蛮过瘾的。。
现在,知道某些管道该如何怎样画,总觉思维得被限制了

有时候,知道太多东西反而觉得被限制
当你什么不知道的时候,你的创造性某方面可能会提升,自己摸索的能力也提高

啊啊啊。。。(切,不是猥琐声啊~!
突然想到,想画迪诺与委员长的女性版

画性感一点?Photobucket Photobucket画。。。。(喂喂喂。。。
先说,迪诺与委员长都是男人一个
突然有个想法,想把他们两个转性别(噢呵呵呵

就 很想恶搞嘛
我 不太喜欢过于正常的东西?(难道我有恶趣味?喂别乱说

因为,恶搞就是。。比较有趣的说
说真的 我很怕沉闷的一个货,所以才专门爱恶搞?
好吧,要练习WARM UP,再画 XDD

(同人绘画,从某网站索取的)

先说明,喜欢BL的我还是很正常的女人啊。。。
而且艺术的领域范围当中,如果没有自己的想法/或变态/或创意性/接受能力/奇特性质
很难吧?画的咚咚太正常了,没趣

不过,很多人说艺术家有自己的脾气
无可否认,确实有(我经常被老姐鸟

不过呢,跟我相处的室友们都认为我越变越正常了 ( ̄﹏ ̄)
觉得 如果跟平常人做不一样的事情,肯定很多鸭梨要承受得起咯

以前我发现自己真的不正常,要做的就去做,不管三七二十一
无视他人 自己失败 欲哭无泪 还是活过来了

现在,发现自己正常的很,还会在这里写部落客发泄心底话
如果不能表达自己的想法,却又不想解释的话,还真容易让人误解

不过有时候解释越多 错也多
干脆什么都不说好了 是不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