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奶奶---与老姐买菜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近老姐花样很多
只好一直当她的助手,陪她买菜烧菜

不过洗厨房餐具的人是老娘啊啊~~(残念

不过一旦烧菜就没有自己的私人空间涅(有一点酱的感觉
尤其要找食谱之类的,又要准备买材料之类的,又要洗餐具之类的,又。。。
所以我才讨厌做煮饭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抓狂

我与老姐交流的想法
1)煮晚餐都那么麻烦了,如果煮早餐或午餐真的变成真正的煮饭婆鸟
2)有些人只会吃,不会帮手洗碗碟(如果我的火一滚起来,最好给我小心点
3)某些人之会谇谇念,却没有实际烹饪的话,我脾气超过底线也跟你狡辩

自己的想法:
1)女人煮饭天经地义,我呸~!(虽然有点无礼,因为我不认同
2)现在男人女人一样有工作,所以别一直期待老婆天天能煮饭~
3)女人下厨最终的目的也是为了心爱的男人或家人,别以为理所当然(是么?
4)吼,也别以为女人做家务理所当然的事~!



我在求学时期也是一直收拾垃圾的一个货
就是因为别人不收拾,过于肮脏臭气冲天,我才非收拾不可
结果最后也变成我的一种习惯了

嘛 没办法,我不忍受那种超级污染环境之下生活
只能自己动手收拾垃圾扫地洗厕所

某些人可能认为我写出如此的帖子,自己看起来自己很伟大很好的样子

哼~~我只想说
我只是想要自己的住的地方比较干净一点点,不能么?
然后,干活做家务的人是我,不是你。

没做家务的货千万别跟我狡辩,小心我口水淹死你
心理不平衡,纯粹发泄

我不伟大~!我只是跟着自己的感觉去做而已JEK~~~~~~~~~~!!!!懂嘛????
那一天我什么都不理,手指都懒得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