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回不了天空的星星

妖尾实在太棒了啊啊~~~!!⊙▽⊙
尤其这一集《回不了天空的星星》,雷欧跟露茜的交情多么美好啊(发春中,勿打捞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雷欧哥哥实在太帅了啊~~~(某人漂浮当中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雷欧哥哥。。。啊,为神马你不是人类,又不是主角之一

想看你多几眼都不能啊。。。Photobucket(爱看动漫帅哥不是



嗯哼,我知道最近神马都是妖尾妖尾妖尾妖尾。。。。
我迷恋某某咚咚就是一直吧哩叭嗦啦~~~(≥▽≤)y

回不了天空的星星》的感想
*虽然没有眼泪打滚,不过心底深处却能感受友谊的羁绊
*个人认为剧情还真不错,而且激励人心一级棒~
*每个人拥有自己的悲伤过去,如果能解开心结,未来必能活得更精彩

*背景音乐配合剧情的发展,让人感动于心
*声优很专业~!专业到~~~~~~~~~~~~吼吼吼~!!ㄟ(≥◇≤)ㄏ
(尤其雷欧的声优,发娇时候声音特别嗲,愤怒时候特别凶暴,悲伤时候特别感性)
*日本神马的,敬业和做到最好的态度一级棒(感谢动漫制作人员
*好笑又感性的一部动漫,赞赞赞~!



因为现实太残酷了,不看动漫激励一下自己我还真的会消极至极啊
而且,动漫也在我人生中一直陪伴我走到现在

最喜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