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观看___世界第一初练(恋)

Photobucket
世界第一初练(恋)嘛。。。。
【OS:他奶奶滴果然是正中BL动漫一个哇哇哇。。。我稍微有点无言】

话说
因为FB Fanpage看到很多人留言,说这部动漫很萌 的说
【OS:耍萌不适合老娘啊啊~!!!老娘看KAMEN RIDER的啊啊!我很阳刚的咯】

然后
主角的声优竟然是近藤隆,有小近的配的角色当然要去听
我是第一次如此那么喜欢这声优的声音啊~~
【OS:哇嗯~!!!HIBARI的声优啊啊啊啊~~!!我爱~!】

而且
大家都说近藤隆在《世界第一初恋》的声音挺萌(还是受?)
所以我觉得看看也无妨 的说
【OS:这样一来,老娘正观看少女动漫鸟。。。⊙﹏⊙】

发现
近藤隆~~~~~~~你果然很棒啊啊啊~!!!(某人花痴当中
饰演云雀恭弥的声音如此的低沉,饰演那啥叫小律的那么萌
不过,我倒是认为小近算是位很专业的声优
【OS:这样一来,我岂不是恋声恶趣味的一个货???啊啊啊~!!!】

那个
这动漫是关于啥少女漫画编制部神马神马滴。。。
不过从剧情看得出,压力确实很大啊。。。。。。
【OS:每个行业有都有自己的苦衷,不过设计漫画动漫行业压力超大的说】





既然自己坚持选择了这行,就别后悔神马的说(这个才是最重要的吧
不过
*
*
*
*
*
*
*
*

偶尔也要发泄的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翻滚打滚~~










果然,《世界第一初恋》的小近的声音变成总受了(误
谁不明白网络用词的话,请自行GOOGLE查明吧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