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奶奶---阿奶的少女心?


Photobucket
屁啦。。。少女心哦。。。。(以上的少女心针对个人而已,毫无攻击性质,纯粹恶搞

这篇纯粹恶搞以及表达自己的心情而已
少女心。。我不懂少女心为何物 XDD

感觉看少女漫画,就男女经历很多苦难什么的,误会什么的,三角关系什么的
总而言之,剧情多得很啦~~(感觉跟爱情偶像剧没差别嘛
有人曾经对我说过:爱情会导致人的思维便笨的

Photobucket他奶奶呀~~~!!确实会变笨啊啊啊~~!!
回忆之前的杯具,自己确实变得呆呆的说 =.=(平常的我都够痴呆鸟

少女心,对我来说还是个浮云啊~~
也许自己的内心深处的“少女心”被打入冷宫了 Xd

因为现实的见证,事实,经历启发我变成那么痴呆的说(噢呵呵
爱情神马都是浮云啊

2 comments:

pee yee said...

原来会变笨阿~XD

Hulls44 said...

嗯。。迟钝

迟钝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