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奶奶---作为电灯泡的苦衷


=.=
现在回想起来,身边存有无视他人的碰油们

虽然这件事没有绝对性的错误
不过稍微拜托情侣们,身边若是有熟人的话,请不要过于亲密
虽然我知道拍拖是两人的世界

不过事实真的是如此么?只有两人的甜蜜世界?

作为朋友会很难受的咯。。。。=.=
尤其只有三个人一起聚会的说。。。(好吧,我承认看不开吧

总觉得,有机会逃跑的话,我想有几远就逃多远
因为我并不是那么热衷于打扰情侣相处的时候

不过,有时候还得与碰油交流资讯,求知欲不可无视
所以只能在适当的时机应用理性与感性与人交流(理性与感性合璧天衣无缝?误
有时候,无视旁人的甜蜜拥抱,若无其事也是交流方式之一 =.=

费时等下碰油的男朋友/女朋友吃醋神马之类的
因为这类似的故事我从某些碰油群党听得太多了=_=""

我才不要被这些问题困扰在我身上呢~~~~!!!(交际方面和谐多么重要,无缘无故被他人妒忌神马的我最怨恨的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