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茄子__厨房记

姆哇啊啊啊~~
啊啊啊啊,近两天被嘎嘎那茄子的造型。。爱上那造型 ☆ˍ☆
他COS Gakupo果然最棒了

话说第一次看到嘎嘎剪了短发,我接受不到咯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昨日一整天一直重播嘎嘎的最新歌曲

碰油说:“奶奶喜欢的视觉人物,太过时尚,让人难以接受”
★ˍ★ 说的也是,可能平常老爱泡日本动漫吧,没觉得怎样

嘎嘎,突然觉得你很有型啊啊啊,我爱~~!(嗯哼,欣赏他的视觉和实力
实力当然为主,厉害的人还是有人喜欢 XD
不过包装也要好,不然有实力没包装也很杯具咯

某些人说外表不重要,内心最重要(不过你有没有发现人类还是很注重外表的?
如打扮得漂漂亮亮,穿整洁的衣服,看起来比较好看多
事实:人类还是崇拜美丽的事物

不过人漂亮,内心却如毒蛇一般,年轻可风光一阵子,年老就惨咯
漂亮的脸蛋还是会因岁月而流逝,切记


**********


厨房篇--->

发现煎炸食物不好煮啊,原因:
1)感觉很浪费油
2)旁边的温度会提升许多,热啊啊啊
3)墙上的油迹很难清洗
4)吃太多油炸食物,肯定对身体不好咯(好一句,没经过痛苦的人还真不懂痛~!

然后
1)自己戴上口罩
2)拿扇子散热
3)等待食物转变成金色颜色,很慢啊啊啊(靠~!我最讨厌煎炸鸟~!
4)煎炸食物还蛮浪费老娘的时间

我。。。$@#%$%^#PhotobucketPhotobucket
最近变煮饭婆啊。。。。=.=""""

觉得自己蛮杯具一下咯(当然,我又不是师奶
因为母亲大人最近工作到九点,我只好下厨咯

突然觉得男人肯帮忙做家务,我本人倒是会很欣赏
什么大男人主义,给我滚吧~!!现在什么时代啦?
最讨厌整天车大炮,没有实际行动,却死要爱面子的男人(3in 1综合性格? XD

很不幸的,这里部落客的作者是个大女人主义
人人尊重我,我尊重人人
如果有得罪那位男士,抱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