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激将法~~

切,哼哼哼~~~~~!!!

老弟:“你打电话就代表你认输了~~~~”
Photobucket

我就不相信我做不到~~~(对于某些事情的说
以前要赶某些课业的时候,也是不愿被人看死才下定决心的说

就 自己很容易陷入他人的激将法 =.=
对于自己执着的,尽量的坚持到底,要不,不要也罢

虽然我现在并不是很自立(颓废了四个月,也被看扁鸟~~Photobucket

如果我肯努力,一定会有结果的说。至少我曾经努力过
如果我完全放弃,最后:我真的会变成一个废物

所以,还是选择自己的直觉走
失败又怎样?失败不就失败啦

也许自己一开始并不是最好的,不过我只想成为更好的
有时候,如果不随着自己的意愿走的话,人生都没挑战了

世界上,有支持必然也有反对。看你自己该怎么走了
不过,最好身边有一些支持折啦~~XDD
我相信自己会更有自信的说~

我挺喜欢聆听青年长辈们的意见(尤其小老板主管的想法
年轻的我打散工时经常聆听主管们的想法
就 大家都是积极派一团(男人对于工作态度想法比较实际



怎样都好
看死自己=等于失败

虽然我并不好,不过我相信我肯学的话,没有事情是难不倒我
什么都要从零开始学习的说~~

因为近期的我,突然间领悟到
“世界太渺小了,太多事情要学习”

“无论感情,工作,人与人之间,技能,语言。。。(省略”
都要抱着谦虚的态度,善解人意的心,自信的心态
我相信,世界应该会更和谐吧

我只期望自己不要成为自我惹人讨厌的一个货就可以了。。。。
未来的事情,谁也不知道(说不定我会成为变态奶?XD

2 comments:

pee yee said...

为啥,“你打电话就代表你认输了~~~~”?

Hulls44 said...

额,那个

得空喝茶找你吹水 呵呵~~(再告诉你



重点:
最后我没打电话啊~~